家风家训馆来了批小学生参观团

2020年08月20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观看名人的家风家训光辉事迹,了解孝老爱亲、师德传家的平凡故事。8月19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家风家训馆迎来了一批小学生参观团。

8月19日上午,洛龙一实小组织10多名小学生前往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家风家训馆参观见学。在家风家训馆,小学生们在社区讲解员详细的讲述下,专注仔细地观看着展板上毛泽东、周恩来等近代伟人、名人的家风家训光辉事迹。通过系统观看和讲解,小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家严谨治家、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和红色家风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更直观地领悟到良好家风家训的精神内涵。

随后,讲解员又向小同学们介绍了辖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师德传家的平凡故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良好的家训家风来自身边每一个平凡的人,发自身边每一件平凡的事,真正通过直观的参观见学为他们进行一次心灵的启发和精神的熏陶。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小同学们对家风家训有了清新的认识和系统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树立良好家风、弘扬社会正气,争做传承美德好少年的信心和勇气。(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