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一句承诺,太康小伙免费给他人孩子送奶粉

2020年08月2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你家女儿喝的奶粉我全包了。”为了这一句承诺,至今,老冢镇东村村民刘启昌已给该镇某村李女士的女儿免费送奶粉达5个多月。8月19日上午,李女士为向刘启昌表示感谢,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刘启昌的奶粉店。“我女儿能有奶粉喝,多亏了你的无私资助。”李女士对刘启昌说。

李女士是一直都在刘启昌奶粉店给女儿买奶粉的一位客户。今年3月份,刘启昌见李女士多日不来店里买奶粉,他便到李女士家里走访,最终他了解到李女士的丈夫石先生两年前突患白血病,为给丈夫治病,她卖掉了房产,花光了积蓄。今年3月份,她又不得不忍痛断掉女儿的奶粉。刘启昌听了这些后便对李女士郑重承诺地说:“妹子,从今后,孩子喝的奶粉我全包了。”从此,刘启昌定期给李女士两个女儿送奶粉,一次一件,一件1500多元。目前已有5个多月。“下一步,我准备再组织社会爱心人士为李女士的丈夫捐款,尽力帮李女士渡难关。”刘启昌坚定地说。

据了解,李女士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女儿乖巧听话,丈夫石先生在广州一外企工作,而李女士则在郑州一家公司搞设计,一家收入可观,两人还在洛阳买了一套不错的房产。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李女士和石先生正擘画未来美好生活时,无情的病魔正悄悄向他们走来。2019年3月,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要想治愈此病,骨髓移植是最好的方法,但费用需要上百万元。

两年来,为给石先生治病,她卖掉洛阳的房产,花光了积蓄,借遍了亲邻,带着丈夫开始四处求医。“刚开始治疗,一个星期就花去了18万元。”李女士回忆说。不过,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在花去30多万元的医疗费后,丈夫石先生的病情基本得到控制。“医生说,后期还需要多次化疗,每次化疗需要2万元。”李女士说,“有的亲戚我都借了好四五次了。现在,我再也张不开口给亲邻借钱了。”为省钱给丈夫治病,她也是不得不咬牙断了两个女儿的奶粉。(王慧星 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