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清源供水员工拾金不昧 展现良好工作作风

2020年08月20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双龙营业所、沙北营业所缴费大厅先后遇到用户缴费时,不慎将手机遗落柜台的事件,经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手机最终物归原主,展现了窗口人员诚实守信的良好工作作风。

7月6日上午10点,双龙营业所大厅值班人员唐高荣在缴费窗口捡到手机一部,由于手机未装sim卡且无通讯录,一直无人认领。为尽快与失主取得联系,唐高荣在该手机微信app中找到一个登录电话号码,并与号码所有者取得联系,经确认其为失主,10分钟后失主来到大厅领取了手机,并对唐高荣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15日,兰乔圣菲一位用户到昆仑路沙北营业所缴纳水费时,将一部手机遗忘在收费柜台。收费人员刘艳杰发现后,将手机交给大厅值班人员彭贝,后该用户朋友打电话过来询问,值班人员彭贝告知其到营业厅领取手机。第二天上午,通过身份核实,值班人员彭贝将手机归还给用户,用户致谢后离开。(蔡东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