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护士到家”服务得到患者和家属称赞

2020年08月2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到家”服务平台传来首个预约订单,经核对信息及需求,系卢阿姨阑尾炎和肠息肉术后需要换药。但她家孩子上班忙,家里还有孙子要照顾,不方便到医院换药。了解情况后,该院护理部及胃肠·肛肠外科迅速协调骨干护士赵亚东完成接单任务。

当日上午,赵亚东护士、彭海波医生、胡艺护士长一同来到卢阿姨家中。经充分评估和沟通后,赵亚东护士按规范和标准为卢阿姨进行了换药服务,并详细地交代了护理注意事项,悉心地进行了健康指导。卢阿姨高兴地说:“平时去医院都得孩子请假陪着,到了医院还要排队,非常麻烦。现在网上一约,护士就来家里了,既专业又方便,咱这个‘护士到家’真是太好啦!”

您需要,我专业。“护士到家”,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便捷的护理服务。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为您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