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结对帮扶!河南职院专家教授为舞阳400余名幼教老师“传经送宝”

2020年08月2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感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骨干教师们,不辞辛苦地来到舞阳县送教,对我们进行学前教育、舞蹈、戏剧方面的专业培训。相信此次培训学习不仅让我们的专业能力有所提升,还会带来教育观念的更新。”8月20日,舞阳县县直机关幼儿园业务副园长杜雅凌发言时说道。

当天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舞阳县声乐舞蹈暨学前教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舞阳县举办开班仪式,来自该县基层各乡镇的学前教育老师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并现场聆听、学习为期两天的培训讲座。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舞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以来的又一次教育脱贫精准举措,也体现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对该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今后,希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为舞阳县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更大助力!”开班仪式上,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说。

开班仪式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给大家作《中华优秀文化与新时代美育精神的传承创新》讲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