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0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上午,舞阳县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同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县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彭伟亮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分为上下两半时。

会议上半时,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宣读了“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崧通报了法院系统30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随后,县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彭伟亮对该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下半时,左新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审判执行优秀办案团队代表做了典型发言,郭军丽、王联合、冯林海对审判执行质效、案件指标、办公办案情况进行了讲评。

会议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要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高度重视经济领域犯罪,切实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风险,依法审理涉疫情刑事案件;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加大产权司法保护力度;要加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监督支持依法行政,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做大做强诉讼服务中心;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切实提高司法质效,大力推进网上立案,全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转型升级;要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学习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向信息化要管理、要服务、要形象,通过互联网大力推进司法公开,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要认清形势,应对挑战,战胜困难,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正视问题差距,抓好重点任务,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舞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作表示。(巩伟亚 吴自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