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军分区司令员何昌东一行到葛岗镇调研廉洁征兵工作

2020年08月21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近日,开封市军分区司令员何昌东一行到葛岗镇调研廉洁征兵工作,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楠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怀军,人武部部长谢磊鹏,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镇长霍赟参加调研。

何昌东一行听取了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关于葛岗镇武装工作和今年的廉洁征兵工作的工作汇报,到镇武装部查看了征兵工作公开公示栏,对武装部装备、人员配备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对葛岗镇的廉洁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何昌东一行冒雨前往葛岗镇陈敏屯村和周寨村,与应征青年亲切座谈,面对面深入了解廉洁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何昌东对征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今年政审兵员做好家访,对体检不合格的青年做好心理疏导;二是乡镇要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做到耐心细致,鼓励优秀青年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