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2020年08月21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全年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核心的履职要求、最紧迫的重点工作,坚持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支农全局,坚决助力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问题整改为重要抓手,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定点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的支持力度。

今年以来,全行累计投放扶贫贷款7.8亿元,扶贫贷款余额31.85亿元,较年初增加7.5亿元。扶贫贷款占比24.68%,较年初增加4.74个百分点。同时,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积极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关心关爱驻村干部,认真开展联系帮扶,维护扶贫工作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