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上下齐心宣传发动 创卫复审热情高涨

2020年08月2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道叔叔给你们发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页讲的啥内容么,是要告诉你们一定要好好爱护环境,不随意乱丢垃圾,长大后也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志愿者小王对马林小区内正在玩耍的孩子们说。

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创卫氛围持续高涨,迎复审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近日,街道各志愿者服务队全员上阵、连续奋战在一线,组织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进创卫迎审工作。

活动期间,杨金路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走进辖区马林新村等9个行政村发放“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页2000余份,向居民普及疫情防控、戒烟禁烟、健康素养、灭四害等创卫知识。

志愿者小马看到跳广场舞的大姐正积极填写卫生城市复审征求意见表,就立即借此机会讲解企业及群众参与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引导住户、商户做好门前的卫生与秩序。“以后咱大家更要注重卫生与文明,回家也要给家人好好宣传一下。”

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卫复审贡献力量。据悉,杨金路街道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向居民普及卫生城市相关知识,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人心,并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卫生城市迎审增光添彩。(郭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