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科协联合科技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推动融合共治

2020年08月2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全区“一核多元,融合共治”工作机制建设,8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科技协会联合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科技社区开展了“让科技走进民众 让安全融入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人员来到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市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先后参观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展厅、数据安全互动体验厅、网络安全沉浸式体验厅。在网络安全沉浸式体验厅,有数研院网络安全科普影片、网络安全纪录片、大数据纪录片、电影说安全等系列影片供大家选择。而在数据安全互动体验厅,大家通过观看摄像头劫持、WI-FI信息泄露、射频卡攻击等网络攻击手段,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倍感受益匪浅,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社区与区科协打开了新局面,通过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为融合共治奠定了坚实基础。(杨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