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新生入学该怎么做?荥阳六小让家长和新生感受 “家”的温暖

2020年08月2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王世端 通讯员 孙瑞娟 任建鲲)8月22日一早,荥阳市第六小学的校门外,家长们在教师的组织安排下分时、分段、分区有序排队进行报名活动,减少家长的等待时间。

为了保证本次一年级报名入学活动顺利开展,该校校长刘治带领招生小组成员提前三日召开会议,确定入学流程,合理安排入学程序,合理分工,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该校副校长马瑞真多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提前对教师分工、开学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细致规划,对每个老师的具体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荥阳六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采取分组,分段进行的方式,减少家长等待的时间。报名入招生工作,引导家长有序站队,经由校门口南北两侧设置的两个通道,保持一米五间距,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有序入校。每一位家长经过体温检测通道,消毒后有序按照班级指定路线入校进行资料审核,荥阳六小的相关负责老师早出晚归,为的是为学生提供最佳入学秩序和入学条件。

荥阳六小一年级入学活动,整个新生报名流程规范有序、有条不紊。老师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认真温和地讲解,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此次招生,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