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商优贷”助力汽销门店“回血”发展

2020年08月24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几天我还在门店前来来回回踱步、吸烟,急的不能行,你们一来就好了,款一到一下就给我解决问题,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客户小陈先生拿到在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办理的“商优贷”贷款后,满意地说道。

陈先生年纪虽然不大,却已有近十年的汽车销售经历。起初,2011年毕业便在郑州从事汽车销售工作,2015年他天津深造学习过程中,更是做了近1年的金牌销售,2016年满怀热情的他回平创业,开属于自己的汽车销售门店,凭借大城市学来的创新经营理念和稳健肯干的踏实态度,四年来在业界的口碑越来越好,客户基础越来越夯实,销量也上了一层楼。

疫情解封之后,客户订单规模逐步提高,把门店原有车辆全部售罄不说,小陈先生还接收了一批新车预定。正在他计划扩大库存时,却接到天津总公司的通知,被告知因北京突发疫情影响,各方渠道受阻,综合多方因素,所有预定车辆定金需上浮30%。

这下可急坏了他,只有提前向总公司缴纳足量定金才能拿到相对低于市场的价格,可客户预交的定金、自己的周转金已经全都交给了公司,就指望这批订单能长远发展呢,这下车辆预定都成了问题。如果无法及时交纳定金,就会耽误交车进度,势必会影响自己在业界的口碑,发展更是无从谈起。

正在陈先生一筹莫展之时,该行客户经理“百日营销”大走访带来了及时雨,根据客户情况,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商优贷”产品,这款产品可以为客户授信一个额度,客户在这个额度里自由支配所需要的贷款额度,按照用款天数和到账额度进行计息,平时资金充足可以把钱还上,不再计收利息。

“这简直是为我们这种生意人量身定做的福利贷款啊!”陈先生对这款产品非常满意,激动地说。

经过上门调查、快速办理,第三天上午陈先生便收到了这笔贷款,并对产品的灵活性,放款的高效性、贷后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小陈先生成功拿下这批预定车辆,积极谋划着门店的长远发展。

在支持复工达产、惠民助商的进程中,该行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金融服务理念,坚守“以客户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积极适应市场新情况、新趋势、新需求,开展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不断优化完善办贷流程,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贷,提升审批效率,通过深入开展“百日营销竞赛”等活动方式激发队伍活力,着力满足个体工商户、农户、小微企业主“短、频、快、急”的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不断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走上发展快车道。(张晶慧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