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休!荥阳房产中心“牵手”荥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上门服务”

2020年08月24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楚瑞) 8月22 日,荥阳市房产中心“牵手”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周末时间到清华大溪地开展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联合受理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受理商品房产权交易确认1259件,建筑总面积124912.32平方米,契税总金额9967491.13元,这是荥阳市联合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取得的重大成效。

据悉,荥阳市房产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提速办理的同时,抽调精锐力量组建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开展集中上门受理、集中内部流转审批办理等工作,为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持续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是荥阳市房产中心全力推进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生动实践。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荥阳市房产中心从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广泛的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环节入手,联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联合受理上门服务,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办证慢、办证难”问题。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也是荥阳市房产中心的改革之年、发展之年和创新之年。下一步,荥阳市房产中心将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活动计划持续开展上门服务集中联合受理活动,确保年底前完成库存2.5万件商品房产权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办理集中攻坚任务,实现应办尽办,确保群众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信心,促进财政增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推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