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宗店乡卫生院开展“进企业”送健康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24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企业职工身体健康与疾病预防意识,提高企业职工的健康水平,8月11日上午,杞县宗店乡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公卫办主任李闯的带领下走进宗店乡旭日纺织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义诊、健康讲座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卫生院为广大职工免费进行了乙肝五项、肝肾功能、血压、B超等相关辅助检查项目,根据员工从事职业需求开展了手卫生、消毒隔离以及常见疾病的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培训,让员工重视食品卫生及自身健康,做好疾病的预防保健。

此次送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了企业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宗店乡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慢性病的认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增强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促进了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