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召开开学前工作协调会

2020年08月2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工作协调会,参会的领导有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吴丁山、副校长闵凯,及各处室负责人、职员。

首先吴丁山校长向大家介绍各处室负责人和行政职员,随后就开学前42项工作布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快速推进,一切工作围绕顺利开学开展。闵凯副校长补充提出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学生和家长。

谷建光理事长则从多个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有创新意识,做事追求卓越,同时要把责任心放首位,才能将每一项工作自上而下有效贯彻下去。

二、新生入校前后的工作重点及要求:1.各方面工作做到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2.氛围营造要有特点、有创新;3.全体员工首先要统一着装,要有精气神,其次对学生、家长服务要到位;4.学生入校后安排好值班工作,军训期间班主任全程陪同;5.关注学生训练状况,利用心理咨询教师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所有工作的核心是对学生的关爱和责任。

经过整个下午的工作布置和座谈,各处室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任务,根据工作分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