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

2020年08月2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在一楼大厅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演讲,社区工作人员及索滨佳园物业公司的成员和部分居民参加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落实荥阳市文明办“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精神,强力推进文明荥阳建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说文明话”的良好风尚。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经历及身边的人和事,讲出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选手们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迹,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世箴言,一段段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诠释着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参赛选手演讲风格各异,各放异彩,用不同的视角演绎核心价值观的真谛,整场比赛洋溢着积极向上、热情澎湃、斗志昂扬的氛围。选手们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激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赵璐滢 乔昭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