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主题党日共助楼院提升

2020年08月2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行动,贯彻落实“三项工程、一项管理”,8月21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党支部联合荥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机关党员走在前,助推楼院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尽管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旧毫不退缩,积极投身到楼院清洁和创文宣传等行动中去。大家分组行动,有的手持各类打扫卫生的工具打扫着楼院角落、墙体小广告等,有的手拿调查问卷和创文宣传页逐户进行“三率一度”调查,还有的认真向过往群众宣传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工作,并与居民签订《禁止餐饮浪费倡议书》,抵制浪费粮食,崇尚勤俭节约。大家齐心协力,不仅让楼院形象有了大大的提升,更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种好评。

此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带动更多居民共同加入到了创文工作和无主管楼院提升工作中。(赵璐滢 乔昭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