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健康教育宣讲团走进金秋公寓

2020年08月24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普及老年痴呆、抑郁症防治知识,提升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治病意识,8月20日上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宣讲团走进金秋公寓老年服务中心,宣讲健康科普知识,5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讲座。

该院护理部主任张晓丹为大家做了《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治知识》讲座,心理科主任许雪琴做了《题为关爱家人,防治老年痴呆》讲座。为增加健康讲座的趣味性,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愉悦身心,讲师互动中还赠送了小礼品,带领大家练习预防老年痴呆手指操,又特邀姚红梅老师和小歌手张雅静为大家演唱了《母亲是中华》和《有你真幸福》。

宣讲结束后,讲师团及市三院医护团队对老年公寓中的老人进行老年痴呆和抑郁筛查,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防治知识宣传彩页和扇子,受到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