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党员突击队!荥阳市政公司“啃下”道路维修的“硬骨头”

2020年08月25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陈超洋)塔山路和成皋路是荥阳市中心的南北向次干道路,道路建成时间早、标准低,现车流量较大不能满足市民通行需求。此次塔山路(索河路至大海寺路段)和成皋路(索河路至演武路段)升级改造是为解决市民道路通行而实施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周边道路通行状况。

怎样发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荥阳市市政公司党支部凭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分属不同科室的不同岗位的所有在职党员及流动党员集中在一起成立党员突击队,在充分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推动各项工程项目顺利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经常下雨怎么克服?为顺利促进项目稳步推进,自8月22日开始,荥阳市政公司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与其他项目施工人员一起连续两个昼夜的不停奋战,与8月24日凌晨3点顺利完成了塔山路及成皋路的水稳层铺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