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一流 共筑干佳梦——建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千佳”网点创建侧记

2020年08月25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薛飞)金秋八月,风轻云淡,绿意葱茏。2020年8月20日,建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干佳创建工作迎来最后一役——迎检。迎检当天,由河南省银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干佳评审组在省建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全友,焦作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建行焦作分行行长李立毅等人的陪同下,一早莅临该行营业部,对千佳创建工作进行最后的检查与验收。焦作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陈丽娟、建行焦作分行副行长王建昭陪同迎检。

从早迎流程开始,该行营业部全员精神饱满,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了省银协专家们的莅临。进入营业大厅,该行营业部总经理宋月红带领干佳评审组专家们,参观了营业大厅、员工之家、党建室、母婴室、企业文化墙,并针对网点布局和功能以及网点文化进行了细致解说。

参观后,领导和专家们听取了该行营业部干佳创建工作汇报。

紧接着,专家组分为现场、录像及档案三个小组,分别从硬件、录像、档案管理等环节对该行营业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对标评分,并抽取营业部员工进行现场问答、消保知识测试、手语和英语展示,所有员工顺利通过问答和测试。专家们对员工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该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干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用心经营,打造了温馨、舒适、智能化高的营业环境,展现出了一个大行所应具有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也展现出了干住网点所应具有的服务质量和标杆意识。同时,专家们也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营业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提供了思路。

回首千佳创建之路,一切历历在目。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在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该行营业部按照党委书记、行长李立毅提出“倾全行之力做好干佳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凝聚全行之力,精益求精,全行员工协同推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白天精力充沛为客户服务,晚上毫无怨言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创建千佳网点准备工作,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加速跑”。该行营业部全体人员从理念上灌输文明服务意识,每天晚上训练手语、英语、礼仪,通过对标行业标准,逐项补充完善大厅硬件设施,认真组织材料和开展现场提升,全面推进网点服务向规范化纵深发展。从方案创建到分组展开工作实施,从服务培训到标准化监督考核,在一步步的创建征途中,该行分行营业部开拓理念,强固基础,细化流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亮点。创建期间,省市银协,省行渠道运营管理部,市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办公室等心系创建,不时提出指导意见,为该行营业部千佳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创建,该行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千佳创建”引领落实到服务工作中,推动了经营发展。截至2020年3月底,该行营业部一般性存款时点余额16.28亿元,较年初新增2.56亿元,其中个人存款时点新增在全省建行城区行排名中名列第八位。该行先后荣获省建行案件防控先进单位、女职工文明示范岗和市建行系统服务考核第一等荣誉称号。

千佳创建工作对于该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来说,不仅仅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个契机,一个增强营业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文化认同感的契机。下一步,该行全行员工将“千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坚持总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继续以行动丰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网点文化内核;继续以爱为船,以梦为帆,在远航征途中奋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