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0年08月25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引导乡镇干部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按照课程安排,参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主讲的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他的授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地了解。

集中学习后,狼城岗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行动上真抓实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狼城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