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重拾节约好传统

2020年08月2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了倡导居民节约粮食,培养在日常生活中的节约意识,8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举办了“重拾节约好传统”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签名墙和宣传版面,社区文明志愿者引导市民前来学习节约精神并留下“承诺”签名。而在签名墙的旁边还有一些“节约寄语”,这是参与活动的市民留下的“节约宣言”。


“帮我和签名墙合个影,回去我要发朋友圈里面!让家里人也学习一下节约精神。”参与活动的市民王女士非常积极地在签名墙前签名留影。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节约,而且本次活动的大部分材料也都是淘汰下来的旧宣传板和白纸,由志愿者们手工制作而成。今后,文联社区将和居民一起将节约精神注入到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当中。(朱文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