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干的怎么样?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案促改,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赵顺平 贾莉莉 何继萍 )为认真落实省、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率,8月21日下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促改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迎建主持,该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纪委监委派驻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卫宣读了《中共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方案活动实施步骤和要求,围绕六个方面搞好对照检查,认真整改,通过以案促改,发现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完善制度机制,持续营造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氛围,着力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达到以案促改目的,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从而更好地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荥阳市规划设计中心主任郝卫锋宣读了《中共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分别对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涌现出的5个优秀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永红领学了《刘金山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报告》精神,要求同志们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认真学习领悟刘金山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主动担责,以赶考心态、敬畏之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伟表示,今年以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荥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六稳六保”为工作重点,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能优势,强化要素支撑,优化工作机制,夯实工作措施,通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胡建伟表示,一是以“六保六稳”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主动服务促项目建设;三是上继续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四是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五是积极筹划荥阳市城镇标定地价公示、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工作、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工作,为荥阳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做准备;六是持续抓好专项行动开展;七是督促持证矿山加快绿色矿山建设;八是坚持从严从实强党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站位,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树立工作高标杆、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年底按期高效完成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