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名“小红帽”进小区 荥阳市政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2020年08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陈谭伊)为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过关,根据荥阳市统一部署,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员到分包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24日一大早,二十余名志愿者们分成两组,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分散在分包辖区社区楼院及路长工程街道各个角落。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斗等工具清扫居民小区的废纸灰尘等垃圾、或拾起街道纸屑落叶、或将乱停车辆码放整齐,或向周边居民宣导文明行为,或巡视检查制止不文明行为,所有志愿者有序开展着志愿服务活动,虽然下着蒙蒙细雨,秋风裹挟着丝丝凉意,但志愿者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岗位,为建设文明荥阳,美好荥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活动的开展,对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行为有着显著的示范作用,下一步,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将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共同建设荥阳市美好城市形象,践行作为市政建设工作者的社会责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