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全城清洁”行动 创造舒适宜居环境

2020年08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优化辖区群众居住环境质量,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积极以“全城清洁”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助力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根据金水区爱卫办统一要求,经八路街道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照整治标准,逐步完成整改。严格治理“四乱”问题,对辖区各类垃圾、杂物、乱贴乱画小广告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辖区交通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大社区卫生整治力度,职能科室牵头,各社区和物业公司全力配合,对居民楼院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积极引导辖区商户、群众参与“全城清洁”行动,营造全民整治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据悉,在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中,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辖区居民的共同努力,楼院门口杂物乱放、楼院内卫生死角、楼院墙面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等现象得到治理,楼院卫生得到极大改观,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群众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张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