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水利局:结对共建走进帮扶村

2020年08月25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卢氏县水利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赴横涧乡大干村、汤河乡柴家沟村这两个帮扶村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卢氏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与帮扶村党员干部对大干村和柴家沟村红薯种植、养牛基地建设、山蜂养殖、山萸肉、茯苓、红豆杉种植基地等产业分别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驻村工作队就发展特色产业、强化优势产业等巩固脱贫成效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党组织在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等情况的介绍。

观摩结束,水利局分别与两村委围绕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强化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乡村振兴等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卢氏县河山水利设计有限公司分别向大干村、柴家沟村捐款10万和6万元,用于两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专用。

座谈会后,双方党员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节约珍惜粮食、杜绝餐饮浪费”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余户100余人,在两个帮扶村大力营造“厉行节约、勤俭持家”的浓厚氛围。(王涛 谭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