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25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各位村党组织书记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党建好经验、亮出了“金点子”。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方式,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中的发展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交流了下步打算。使镇域内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方向,工作有了方法,解难题有了思路。

会议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担当加油干,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各村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过“五星支部”创建评比观摩进行互通互动,形成比学赶超,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以基层党建高质量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创新教育培训体系,通过外出观摩方式,加大对村党组织书记的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各村“五星支部”创建的能力和素质。聘请专家,针对村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集体“把脉”,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确保问题及时妥善处理。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要按照县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以农村“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实施支部提升。以“五星支部”创建同各项工作相互融合,拉近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距离,走进普通百姓的心中,让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在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