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年08月2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宣读了《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红升通报了县纪委以案促改提醒书、市中院违规庭审问题通报和全市法院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

最后,该院院长张山表示全体干警要坚持以案为鉴,做好举一反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筑牢反腐倡廉的教育、惩戒、制度等防线,全力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提档升级,助推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张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二是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原因;三是突出以案为鉴,推进标本兼治。(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