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万元大奖!荥阳市第三届职业技能汽车维修竞赛开始报名

2020年08月26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孟范)8月24日,荥阳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9月7日。

荥阳市范围内各企事业(机关)单位的职工、各职业学校的学生、私营企业及个体从业人员、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均可参与本届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角逐。竞赛按决赛成绩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一名每人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每人5000元、三等奖三名每人3000元。此次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预赛、决赛等环节。报名地址为国泰路与惠民路交叉口交通运输局5楼525室,报名电话64666009。

为吸引更多具有时代特色的汽车维修高技能人才参与到大赛之中,荥阳市运管局充分利用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优势条件,积极开展荥阳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大赛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在荥阳市行政审批中心交通服务窗口、维修企业、荥阳公交公司、荥阳中心汽车站、驾校等人流较为聚集的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文件、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此次竞赛活动,为大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