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户回迁!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020年08月26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赵璐滢)8月25日,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新型社区一期安置工程正式竣工,伴随着晴空万里的蓝天白云,每位村民及工作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走进槐树洼一期安置楼,远远便听到了热闹的舞狮声,阵阵掌声此起彼伏,老人、孩子们纷纷聚到舞台前,为舞狮队的精彩表演加油喝彩。随着主持人的登场,槐树洼一期安置房交付仪式正式开始。荥阳市领导张绍前,郑州市委组织部驻村第一书记田孝军,荥阳市索河办事处领导黄立峰、陈牛杰,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到场参加回迁仪式。

槐树洼村支部书记宋平阳向村民致以喜迁新居的祝贺,陈牛杰代表索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带领村民共同回顾往昔,感受槐树洼村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随后,荥阳市领导张绍前一行人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安置房样板间进行参观,祝贺村民乔迁之喜。

近年来,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荥阳市索河街道始终将群众回迁安置当做头等大事,重点推进5大棚户区改造和路网建设项目,先后动迁群众5000余户,动迁面积400多万方,建设安置房100多万方,培育了“瀚宇天悦湾”、“农房索河湾”、光明荟等有影响力的项目。2016年至今,已顺利回迁南坡、成皋路南延、楚楼村、惠场村、建材厂社区拆迁群众1600余户7000余人。其中,槐树洼新型社区占地近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共需安置975套房、3000余口人。社区共规划建设15栋安置楼。一期交付安置共7栋5.65万平方米,于2017年12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绿化面积达15000平方米,小区内部幼儿园、商铺、卫生站、农具存放站、充电棚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一期311户村民,将于回迁仪式后依次顺利拿到506套新房钥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