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小组到金水区调研示范道路建设项目

2020年08月2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何锋)8月25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领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小组20余人到经六路调研示范道路建设项目。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可艳,副区长闵武杰及经八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经六路纬一路口,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小组一行观看了示范道路建设成果展板,听取了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关于全区示范道路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六路纬一路至纬三路段示范道路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经八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经六路示范道路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代表们对示范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围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做出积极贡献,聚焦郑州市委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聚焦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抓好城市高品质建设和管理任务落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