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征收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08月26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政)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8月21日下午,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邀请荥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卒中中心主任陈天宝和荥阳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李和平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党组副书记李志广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据了解,荥阳市征收中心承担着全市十分繁重的征收与补偿工作任务,大部分职工,常年奔波在征收一线,长期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容易积劳成疾,一直以来,荥阳市征收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前段时间,组织了年度例行体检,针对体检情况,特邀请荥阳市医学专家举办了这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天宝和李和平分别围绕脑卒中和心血管疾病的防治讲解了常见的脑卒中和心血管疾病相关症状、预防和治疗知识,又针对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疾病防治所提出了意见建议。两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还进行了健康知识互动,针对职工体检报告中的一些健康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丰富了健康理论知识,提升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荥阳市征收中心将继续加大健康知识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并将构建文明单位、健康单位工作相结合,建设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