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开启生产快进模式 跑出项目加速度

2020年08月2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项目生产经营向更高阶段前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施工任务,8月25日,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滩区迁建三期项目工地举办了“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夺取七比一创全面胜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开启生产经营“快进”模式,跑出项目“加速度”。为保证活动真正取得实效,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建设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制定了详细的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各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齐头并进。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和协作单位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保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黄河滩区迁建项目工程。


随后,项目经理与协作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劳动竞赛协议书,并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进行了授旗。

中牟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季扬在启动仪式上说,要广泛宣传,认清意义。黄河滩区迁建项目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国家重要战略,要借助百日行动劳动竞赛活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质量关,做好示范带动。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创新有力,要求严一点、工作尽心一点,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让狼城岗滩区人民住上舒适的房子;强化统筹,做好精品工程。各单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力争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张保真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