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文明庭院”“认领制”创建活动动员会

2020年08月2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8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文明庭院”“认领制”创建活动动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西峰主持。

会上,郑庵镇纪委书记王俊山对“美丽庭院”“认领制”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活动标准,从任务目标、认领范围、认领标准、时间安排、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认真筛选,实事求是的评选出一批“文明庭院”。

曹西峰在会议上说,要做好宣传推广。通过发放宣传页、入户走访、广播等方式,使“美丽庭院”“认领制”创建活动家喻户晓,让每个人都成为活动的认领者、宣传者和推动者。要严格对照标准。依据《文明庭院认领标准》,组织群众认领,履行相关认领登记,指导帮助群众在一定时间内努力提升,达到文明庭院认领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各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大动态管理,采取有效的指导监督手段,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认领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质量不断提升。(邓露露 周建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