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治理”高级研修班

2020年08月26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23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治理”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成、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黄河水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近年来,学校荣膺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学生管理50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2019年,学校荣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十)建设单位。

学员代表、开封市黄河河务局副科长、我校优秀毕业生高钊做表态发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介绍了我省人才工作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并对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背景下开展研修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四个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2020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一部分,采用专家报告、学员专题研讨、学术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学员为来自河南省水利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兼职河(湖)长,政府、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中从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研究人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承办此次高级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职业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在河南省高职院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王靖 郝迪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