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防范金融科技风险

2020年08月26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防范信息科技风险,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做好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工作,近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组织开展2020年信息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辖内各信用社主管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机关部室员工和基层员工共计8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由该联社信息科技部组织开展,采取现场培训和线上培训两种方式进行。培训开始前,新华联社副主任李志强做动员,希望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积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和水平。

培训主要从建立对信息安全的敏感意识和正确认识、清楚可能面临的威胁和风险、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等方面授课,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加之以生活中真实案例剖析,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信息网络安全的威胁无处不在。本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与会人员仔细聆听,深入思考并认真记录要点,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新华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社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强化用机管理,认真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措施,通过防病毒管理和网络控制技术,实现对全网所有计算机软件的安装使用、网络访问接入、移动存储介质使用、用户行为等的管理,实现了覆盖全辖各类终端的基本安全防护和软件正版化管理目标,有效提升了全联社办公终端安全管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徐明扬 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