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城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26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光合城社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着力改善小区居民的环境质量和生活品质,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对照标准,狠抓落实。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及楼道杂物等。三要加大宣传,全民参与。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让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走入千家万户,提升社区居民知晓率。引导和推动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麻玉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