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26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汜水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动员,该镇普查办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对绘图工作、人口普查区边界的确定与标绘、建筑物的标绘、普查小区的划分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是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需要。二是要保质保量,严格时间节点。人口普查工作难度大,面临问题多,要注意时间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这项工作。三是要理清思路,统筹有序推进。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尽快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四是要通力合作,积极协调配合。各村、各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协调解决好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确保圆满完成辖区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秦杰 闫立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