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红泥湾镇:爱心捐赠黄金梨 为贫困群众送甘甜

2020年08月26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籍爱心人士李太桂带着爱人,与同在南阳做生意的爱心人士段鑫淼一道,到红泥湾镇向献爱心,把精心挑选的30件共1000余斤新鲜脆甜的黄金梨捐赠给特困群众。

李太桂是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三户寨村人,儿子在部队服役,自己和爱人常年在南阳市区经商。作为光荣军属,他致富不忘贫困群众,听说红泥湾镇特困群众在镇敬老院、卫生院卫生治疗康复中心享受“四集中”兜底保障后,他就心想着要来看看。

当天中午,他开着小货车,把30件1000余斤黄金梨捐赠给特困群众,并到房间内和他们交谈。当看到特困群众居住的优越环境和得到的良好生活照料时,他激动地对特困群众说,我们一定要牢记党恩,跟党走,战胜贫困奔小康。(李元功 郭富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