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举行师徒结对仪式!平顶山石龙联社信贷助理项目启动

2020年08月26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信贷助理项目启动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该联社领导班子、小微部全体、信贷客户经理助理等人员参加会议。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子岭主持会议。

会上,石龙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垒升作启动会致辞。他向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4名新同志能够加入农信社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银雁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大力支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闫垒升说,农村信用社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历经60年的风风雨雨,现已成为全省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入职的信贷助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好信贷岗位本职工作,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将满腔热血转化为实干担当,与全体员工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共同推动石龙联社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州银雁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负责人史伏云表示,银雁公司带着将科技与业务有深度融合、把服务与客户有温度的连结的美好期望,与石龙联社进行合作交流,共同把信贷助理项目打造为专业的金融外包服务。希望14位新入职的小伙伴在石龙联社这片沃土健康成长、开花结果,要沉下心、扎下根,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学习之心,为石龙联社各项业务壮大发展贡献力量。

银雁科技项目经理详细介绍银雁公司项目上线回顾和项目管理情况,现场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