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相约、文明婚礼!平顶山卫东区:为准新人营造简朴纯洁氛围

2020年08月26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冯红艳 申杨 高鸿勋)“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直到永永远远……”8月25日上午,准新人们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负责人的领誓下,庄严的进行结婚宣誓。

“太激动了,本以为选个好日子过来登记一下就行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却让我们在简朴不失隆重、真诚不失浪漫中感受到别样的仪式感,这种感觉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影响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时刻不忘提醒我们坚守初心、不忘誓言。”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25日农历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社会新风尚,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把“民呼我应”体现到具体的行动中来,卫东区民政局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推出“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最美”七夕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把“幸福相约、文明婚礼”理念贯穿始终,通过现场宣誓、庄严承诺、花语寄爱等活动内容,让准新人们时刻铭记“这一刻”。

“这一刻,意味着在今后日子里,无论是风是雨都要一起度过;这一刻,意味着一对新人将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携手一生;这一刻更意味着继承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为新婚的起点,以文明为新婚的见证,为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氛围做出应有贡献。”卫东区民政局低保管理中心主任冯红艳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