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固始科技创新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26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马泽一)“参加这次科技活动周活动,真让俺长了见识,开了眼界!” 一位前来观展的群众兴奋地说。8月24号上午,固始县在成功广场举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涵盖了新冠肺炎防控、抗洪减灾、消防安全、节能减排、食品安全等内容。

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目前,该县拥有省级研发创新平台7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4家,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企业双创基地1个,中原学者工作站1个,科技创新对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作用日益明显。

“组织和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有利于各部门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好科技活动周后续活动,普及科技创新知识,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一位在现场组织科技周活动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根据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总体部署,河南省各地举办2020年度科普讲解大赛以及科技战疫成果展、双创成果展活动,展示科技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