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原创大型扶贫现代戏《豆腐谣》在舞阳举行汇报演出

2020年08月27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瑞源)8月24日晚,漯河市戏曲创作工作室创作的大型扶贫现代戏《豆腐谣》在舞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汇报演出。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艳华等到场观看。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豆腐谣》讲述了驻双龙村第一书记田红,带领村民克服重重困难,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发展豆制品产业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扶贫故事,树立了以田红为代表的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斗中干事为民、勇挑重担的光辉形象。

今年是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决胜之年。为打造好这次汇报演出的剧目,该剧本经过多次修改、打磨,才最终成型。彩排期间,市戏工室主创人员也多次冒着酷暑到舞阳进行指导,甚至根据演员现场表演调整修改唱词唱段,这才有了今天这台呈现给大家的演出。同时,为明年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戏剧大赛做足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