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第四届基本药物知识技能竞赛 市三院斩获多项殊荣

2020年08月27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新 8月22日,由漯河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漯河市“第四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漯河医专二附院举行。

经过市卫健委初赛选拔,市三院医师组(王东风、陈广鹏、王晶晶)及西药师组(李晶晶、李佩峰、牛菁菁)均以全市初试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市三院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市三院2个团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分别在各自组别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病例分析题等方面与对手上演了速度与脑力的较量,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多次获得评委的赞扬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市三院医师组、西药师组分别荣获全市“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市三院医师王东风、陈广鹏均荣获全市医师组“个人一等奖”。展示了市三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勤奋踏实、勇于争先、不甘人后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

据悉,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励全院医务人员苦练本领、砥砺奋斗的热情,为临床合理用药水平的提升提供坚实保障。(苗诗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