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举办趣味活动 让传统节日融合现代文化

2020年08月27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企业青年男女参与到传统节日中,8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会、妇联、团委及青年党员志愿者,携手河南新科技市场组织开展了“鹊桥七夕、爱在杨金”主题文化活动。

在“七夕”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更好地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杨金路街道与新科技市场共同努力,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娱乐项目和各类奖品。联谊会通过歌声、舞蹈、游戏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巧妙编排,亮点纷呈,呈现了一场贴近青年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文化盛宴,使得青年职工们敞开心扉,播种友谊,收获感情,展现了杨金青年的蓬勃朝气。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通过自我介绍、抢凳子、双人运气球、幸运大抽奖等各种小游戏促进情感交流,让这些互不相识的“情侣”们,在游戏中慢慢感情升温。在此次活动中,还为青年男女准备了各式象征爱情甜蜜的水果甜点,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了解。

参加活动的才子佳人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七夕传统节日意义与内涵的了解,不仅给大家创造了自我展示、收获良师益友的平台,更树立了相亲相爱的正确婚恋观、家庭观,展现了当代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段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