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商事登记服务中心加强窗口作风建设

2020年08月27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商事登记服务中心持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促进窗口办事效率明显提升、服务意识显著增强。目前,活动已收集群众评价1000余条,对该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好评率达100%。

完善制度。该中心根据工作实际,完善年底考评制度,公开服务承诺,进一步规范文明服务、政风行风建设。

美化环境。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窗口,保持服务窗口整洁、清新、明亮,营造优美的服务环境。

优化流程。全面推行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实行“审核合一”,大大缩短企业业务办理时长,全力打造“信息化、便利化”服务模式。

提升服务。借助QQ、微信、窗口扩大咨询渠道,落实首问责任。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提高综合服务素质,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继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张玉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