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百名讲师下基层” 铭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2020年08月27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马永平到西村党支部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

马永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全体党员授课,她通过图文并茂、串古连今的方式,结合党的成立背景和时代意义,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深入浅出的独特解读,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史,帮助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从而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忧国之心、为党为国之责、强党强国之志,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场宣讲生动活泼,由浅入深,既有理论高度,又不乏实际例证,激起了大家聆听的兴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西村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为雁鸣湖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