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8月2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洛阳市公安局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洛阳市公安高新派出所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传达了《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强化学习教育、认真查摆剖析、全面整改落实。通报了市局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有针对性选取的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针对通报中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民警务必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该派出所所长李宏伟在会上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就是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民警、辅警,遵纪守法、警钟长鸣,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所党委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不断塑造公安队伍的新风正气。各单位“一把手”是以案促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负总责,靠前指挥,按照分局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