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荥阳三小组织教师参加暑期研训活动

2020年08月2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文娟)新的学期,为了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荥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教师暑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的通知》的文件要求,8月26日早上,荥阳市第三小学分学科分场地组织教师参加暑期研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等多个培训室。培训期间学校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一师一位,并严格要求活动纪律。此次培训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不仅将学科专业知识透彻解读,正面剖析教学中问题,还结合教师教学实际问题提出合理的教学建议,内容全面,专业性强,很好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阶段性培训之后,各学科教研组老师对所培训内容进行分组教研,老师们就课例展开主题讨论,结合教学中的困惑商讨策略,在交流中明确目标,在言谈中借鉴方法,在学习中提升学科素养。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半,共10个学时。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还为构建有效课堂提供了方法和策略。荥阳三小全体教师定以此次暑期培训活动为契机,强化自身专业知识,扎实教学技能,踏实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全新的教学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