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境儿童!荥阳市高村乡暑期行动暖人心

2020年08月2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周丹)为了给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8月26日,荥阳市高村乡走访慰问了辖区内7名困境儿童,为他们带去了牛奶、书包、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家长及孩子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嘱咐家长们要多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同时,叮嘱孩子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规避溺水风险,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勇于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孩子们的关怀和帮助,孩子们的基本生活费按时发放,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得到了基本的保障,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孩子,督促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回报社会,再次说声谢谢,感谢你们无私的帮助,辛苦你们了。”一名困境儿童家长感动地说。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境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困境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关爱儿童满满的正能量和良好道德风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